我市举行2021年“丹霞杯”返乡人员创业创新大赛之巾帼创富赛赛前线下导师辅导培训会

我市举行2021年“丹霞杯”返乡人员创业创新大赛之巾帼创富赛

赛前线下导师辅导培训会


图片1.jpg




图为线下导师辅导培训会现场。


  日前,由市人社局、市妇联和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年“丹霞杯”返乡人员创业创新大赛之巾帼创富赛赛前线下导师辅导培训会在丽枫酒店举行。

  据悉,本次巾帼创富赛吸引全市10个县(市、区)共100多名女性创业者报名参赛,比赛旨在挖掘出一批优质女性创业项目,为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动力。35家企业、6个团队参加了这次赛前线下培训会,主办单位将参赛项目分为产品销售、产业链渠道、文化推广、教育培训+团队、商业运营5个组别,采取“统一辅导+分组对接”的模式,邀请6位导师分别对参赛选手的商业计划书、路演PPT及礼仪形态进行指导培训。5个团队、14家企业观看了培训会线上直播。

  本次比赛培训导师、韶关市技师学院现代农业产业系副主任何敏文老师向记者介绍道:“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帮助参赛选手将商业计划书编制好、把路演PPT做出亮点,做好这两个东西不仅能让她们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提高整场比赛的质量和水平,还有利于她们后续吸引投资者,真正达到‘以赛促创’的目的。”

  “导师详细全面的指导对我们完善创业计划、提高能力与技巧有很大的帮助,对于我个人而言也是一种锻炼与提高,在这次培训会中我们都获益匪浅。”参赛培训会的拔萃研学计划项目负责人李静开心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