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09-05 17:27:29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相关事项及要求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完毕后进行现场评分,统计分数后现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一)面试时间: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

  (二)面试地点:韶关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韶关市浈江区浈江大道北22号。

  (三)注意事项

  1.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在9月15日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对证件携带不齐和身份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面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参加面试。

  (一)正常参加面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10天内,有国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4.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未完成“3天2检”的考生;

  5.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6.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7.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8.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三)所有考生在考点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必要时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摘除口罩。

  四、其他

  我局将在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s://rsj.sg.gov.cn/)发布考生总成绩、体检和拟聘用公示等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保障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751-8728071。

  附件:

   1.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5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