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8-18 16:36:30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韶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的公告》要求,现将韶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

  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按40%计入总成绩。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其中同一岗位招聘2人以上的按1:3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详细情况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26日,上午8:00开始抽签。

  面试地点:韶关市田家炳中学初中部(韶关市武江区沙洲一路3号)。

  三、面试内容

  1.应聘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特殊教育教师和体育教师岗位的面试包括说课、答辩、才艺特长等内容,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的教师职业综合素质和能力,主要包括教学基本功、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反应及才艺特长等方面能力。

  (注:才艺是指除所学专业外的个人特长,包括演唱、舞蹈、美术、手工、特长运动、乐器演奏等,才艺展示需使用的道具除钢琴外,请考生自行准备)。

  2.应聘其他教师岗位:面试以试教(讲课)和答辩为主,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基本素质。

  3.应聘财务管理、会计、出纳岗位:面试以实际操作和答辩为主(其中实操占60%,答辩占40%)。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会计电算化及会计手工账实操能力(面试人员需自带普通功能计算器)。

  4.应聘校医岗位:面试以答辩和操作为主(其中实操占60%,答辩占40%),满分为100分,主要考核应聘者岗位的相关知识。

  5.应聘其它专技岗位(实验员):面试以实际操作和答辩为主(其中实操占60%,答辩占40%),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基本素质。

  6.应聘韶关开放大学的城乡规划学专业教师、中文教师、会计教师和行政管理教师岗位为结构化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分析、临场应变、组织协调、举止仪表、语言表达、适应岗位的潜能等进行综合考核。

  四、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带齐网上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当天审核原件且收取复印件),于2022年8月22日(周一)上午9:00-11:30或下午14:30-17:30到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北路89号韶关市教育局一楼报告厅参加资格复审。

  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资格复审相关材料代审。

  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放弃进入面试的资格。

  五、其他

  1.所有面试人员车旅费、食宿费自理;

  2.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在8月26日上午8:00前按要求到指定地点抽签参加面试,8:00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3.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入场;

  4.面试考生必须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严格按要求操作,以及提供考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除应聘会计出纳岗位的考生可携带普通功能计算器、应聘特殊教育学校体育教师岗位的考生可携带特长展示的材料外,其余考生进入候考室时只能携带黑色水笔,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纸张、对讲机、手提电脑、手机等,如有携带一律交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作违纪处理。

  附件:

   1. 韶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 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韶关市教育局

  2022年8月18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