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12-21 18:29:48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韶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

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韶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韶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

  笔试满分为100分,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详细情况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于2021年12月25日进行,上午8:00开始抽签。

  面试考场设在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133号)。

  三、面试内容

  1.应聘汽车运用与维修教师岗位:面试形式是实操和答辩,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能力。

  2.应聘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岗位:面试形式是实操和答辩,主要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基本功。

  3.应聘物流专业教师岗位:以说课和答辩为主,主要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基本素质。

  4.应聘计算机应用专业教师岗位:说课和实操为主,主要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基本功。

  5.应聘会计、出纳岗位:面试以实际操作和答辩为主,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会计电算化及会计手工账实操能力(面试人员还需自带普通功能计算器)。

  6.应聘特校体育教师岗位的面试包括说课、答辩、才艺特长及手语等内容,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的教师职业综合素质和能力,主要包括教学基本功、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反应及才艺特长、手语等方面能力。

  (注:才艺是指除所学专业外的个人特长,包括演唱、舞蹈、美术、手工、特长运动、乐器演奏等,才艺展示需使用的道具除钢琴外,请考生自行准备)。

  四、注意事项

  进入面试的国有单位在职在编人员,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进入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至市教育局人事科(即2021年12月23日上午11:00点之前将相关证明材料报韶关市武江区芙蓉园4栋1梯301室),未按公告要求提交材料者,将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以下是需提交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的人员名单:

  李玮、张桢梅、朱俊宇、龚丹。

  上述名单外且属于国有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应按前述要求提交材料,否则,即使考试通过也将按有关规定不办理聘用手续,并对其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五、其他

  1、所有面试人员车旅费、食宿费自理;

  2、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在12月25日上午8:00前按要求到指定地点抽签参加面试,8:00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3、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4、面试考生必须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严格按要求操作,参加面试的人员现场后需提交《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以及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生进入候考室时除携带黑色水笔,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纸张、对讲机、计算器、手提电脑、手机等。

  附件:

    1.韶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韶关市教育局

                  2021年12月21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