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信息 > 人事人才 > 人事考试

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核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韶关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5 16:14:09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核工作的通知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财会〔2021〕11号)规定,现将初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核对象

  全科成绩均在60分(含)以上的考生(从省外调入的考生也需进行复核)。

  二、复核条件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粤财会〔2021〕11号文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上述学历(学位)应于2022年1月4日前取得。

  三、复核时间和方式

  复核申请时间为9月7日9:00至9月23日17:30,登录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https://kj.czt.gd.gov.cn),点击“业务办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核”进行线上办理,逾期系统将关闭不再受理复核申请。 

  四、复核材料清单

  (一)2022年度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可登录http://58.56.20.38:81/ksbm/usercxbmb22c29.jsp补打,外省调入的考生需登录上述链接重新打印考生信息表)。

  (二)考生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

  (三)学历证书,或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

  (四)考生承诺书(附件)。

  上述材料类型为图片,格式应为.jpg或.jpeg。

  五、其他事项

  (一)按照现行规定,全科通过的考生需参加考后资格复核并通过复核方可核发资格证书;未参加考后资格复核或资格复核未通过人员,将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二)咨询电话:0751-8602028。


  附件:考生承诺书




                                                          韶关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9月5日


相关附件:

考生承诺书.docx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