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信息 > 人事人才 > 公务员管理

韶关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公示和资格审查公告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6-24 15:31:25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韶关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将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审查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2年6月23日-2022年6月24日。

  (二)地点:韶关市武江区芙蓉园7栋202室。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所在单位党委(党组)推荐同意报考的《报名表》原件及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委托办理资格审查的,须另外提供考生本人亲自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四)递补对象:如有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资格审查人选。

  三、其他事项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附件:韶关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


  韶关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21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