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精准对接!2022年韶关市重点企业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14 15:52:50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留韶就业,日前,由韶关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市高新区管委会招商局牵头,韶关市技师学院举办2022年韶关市重点企业供需见面会,韶关市高新区工业园韶关正威新材料有限公司等8家重点企业参会。

  会上,各参会企业分别介绍本年度企业招工计划及薪酬福利待遇等条件。根据参会企业在会上的发言,为解决企业的招工难、用工难问题,韶关市就业局有关负责人指出,在新的就业形势下,企业和学校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把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工作当作今年的重点任务来抓:一是企业要想方设法设置符合技工学校学生的工作岗位,提供食宿和基本设施。在工资福利待遇上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要有专人负责管理和关心学生在企业时的思想、生活变化,并给予及时的指导和妥善的安排。要招得来人,留得住人。二是学校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要求毕业生们要脚踏实地、勤恳做人做事,走好步向社会的第一步。

  会后,韶关市技师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各个企业的对接负责人,负责跟踪落实企业需求。韶关市技师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积极促进校企供需协作交流,通过企业供需见面会、校内招聘会等多种形式,推动毕业生留韶就业,助力韶关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