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韶关人社”微信小程序就业服务模块上线运行 为企业群众提供“全天候不打烊”就业服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6 16:07:26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韶关人社”微信小程序就业服务模块上线运行

为企业群众提供“全天候不打烊”就业服务


 记者前日从市人社局获悉,“韶关人社”微信小程序就业服务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并与早前启动的韶关市就业供需平台等数字化服务平台共同形成“一网、一微、双平台”的“三位一体”就业网络服务矩阵,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利的自动式、互动式的“掌上就业”服务。

为保障企业用工,服务企业发展,市人社局日前牵头制定3.0版“促进就业十条”,推出稳就业、扩就业的59项措施,并在此基础上,围绕“智慧人社”建设,充分发挥手机移动端的优势,着力打造“互联网+人社”的数字化就业网络服务矩阵,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市民群众只要关注“韶关人社”微信公众号,完成实名认证,就可以手机在线查询最新的就业岗位和就业信息,实时完成个人简历推送,使求职招聘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去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市人社部门坚持把解决就业痛点、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工作支点,及时调整招聘服务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增加了网络招聘会、微博发布等线上就业服务,满足群众的就业服务需求。这次韶关市就业供需平台和“韶关人社”微信小程序就业服务模块的相继上线,将在原基础上丰富韶关地区线上就业服务渠道,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企业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全方位、深层次、多平台的数字化就业服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市人社部门已为广大城乡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11.24万个次,为全市重点企业解决用工1.67万人。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