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监督支队 发布日期:2022-12-09 09:56:04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粤治欠办发〔2022〕2号)要求和前期推荐工作情况,按照推荐要求、推荐条件和推荐程序,确定了1个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集体、2名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个人作为我市正式推荐对象,拟上报省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参加全省评选。现将推荐情况公示如下:

  一、1个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集体正式推荐对象

  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2名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个人正式推荐对象

  华新航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监督支队支队长

  高良吉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科科长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拟入选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必须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9日至2022年12月15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

  韶关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0751-8728070,传真:0751-8728086。

  邮寄地址:韶关市武江区工业西路81号。


    韶关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9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