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调整完善韶关市工伤预防专家库的通知

信息来源:工伤科 发布日期:2022-10-11 14:21:06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韶人社函〔2022〕127号


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工伤预防项目实施,促进工伤预防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工伤预防项目实施的暂行办法》(粤人社规〔2018〕6号)、《关于印发<广东省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4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工伤预防工作实际情况,决定补充完善韶关市工伤预防专家库,经相关行政部门推荐,新增危险化学品等领域专家。

  工伤预防专家库的专家负责在工伤预防项目评审中提出评估意见、在项目评估验收中提供技术支撑等。专家库的专家人数根据工作开展情况予以适当调整,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统筹组织管理。       

  附件:韶关市工伤预防专家库名单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9月26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