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巡 察 公 告

信息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日期:2022-08-26 18:04:52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根据十三届韶关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中共韶关市委第三巡察组从2022年8月下旬至2022年12月上旬,对市人社局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深入检查市人社局

  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履行职责使命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巡视巡察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重点了解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信访举报电话:1812738886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电子邮箱:sgswxcz03@163.com;同时设置市委巡察组意见箱,位于武江区工业西路81号市人社局办公楼外侧。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就上述问题来信来电来访反映情况,提供意见建议。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韶关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2年8月25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