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邝图诉广东苏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结案公告送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8 15:53:53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韶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公   告


广东苏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申请人邝图诉你单位经济补偿金、补缴社会保险费争议一案已审结。现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韶劳人仲案字〔2022〕188号裁决书,裁决结果如下:

  一、驳回申请人的全部仲裁请求。

  本裁决自公告之日起30日视为送达。本仲裁裁决为终局裁决。根据《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四十八条的规定,申请人对本裁决不服的,可以自收到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当地人民法院起诉,逾期不起诉的,本裁决书自作出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根据《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被申请人对本裁决如有证据证明存在第四十九条规定的情形的,可以自收到本仲裁裁决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裁决,期满不申请的,本裁决书自作出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一方当事人拒不履行生效仲裁裁决的,另一方当事人可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韶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2022年8月8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