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韶关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申请继续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复函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09 16:25:22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韶人社许〔2022〕21号


韶关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继续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申请报告》等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劳部发〔1994〕503号)和《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管理办法》(粤劳社发〔2009〕8号)的规定,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岗位包括:(1)高层管理人员,(2)中层管理人员,(3)基层管理人员,(4)维修人员,(5)营运车辆驾驶员,(6)服务员,(7)其他生产后勤人员,共计7个岗位1510人。

  二、上述岗位的实施时间期限为一年,即从2022年4月8日起至2023年4月7日止。

  三、对于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职工,企业应在职工自愿的情况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一章、第四章有关规定,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充分听取工会和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采取适当的工作、休息方式,确保职工的休息休假权利和企业生产、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此复。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1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