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韶关市技师学院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党工委办 发布日期:2022-05-25 16:03:22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2022年4月29日下午,韶关市技师学院党委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参观了在浈江区五里亭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举办的“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主题展览,并参观了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学院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览,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蕴含“五大要素”“五对关系”“五个统筹”“十个坚持”和涵盖16个领域的丰富内涵 。展览以生动的图片和简明的文字说明,直观形象地展现了国家在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网络等重点领域安全的概念,多维度、全景式宣传展示集多领域安全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忧患意识,让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观念,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切实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和保守国家秘密的能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争做国家安全的忠诚践行者,坚持底线思维,树牢忧患意识,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jpg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