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韶关市社保局第二党支部开展“振兴乡村发展 关爱银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党工委办 发布日期:2022-05-25 15:56:05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图片1.jpg图片2.jpg


  2022年5月18日下午,市社保局第二党支部前往我市新丰县马头镇军一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振兴乡村发展 关爱银发行动”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市社保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通过运用“粤自助”政府服务自助机、“粤省事”APP手机认证、现场拍照取证等方式,耐心地为军一村年纪较大、行动不便、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们办理了本年度城乡居民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业务经办人员还向军一村的在住老人、老人亲属及工作人员宣传利用“粤省事”完成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的操作方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军一村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老年群众的高度赞扬,认为我市社保经办部门在关爱老人、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方面作出了巨大努力。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我市全民参保计划,巩固困难群体应保尽保工作成果,也让党员干部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