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党工委办 发布日期:2021-12-15 14:15:06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5323042851110304588.jpg



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15日,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韶关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陈伦盛教授作专题授课。局机关及仲裁院、数据中心、人才局、社保局、就业局、职业技能服务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陈伦盛教授围绕主题,从《决议》的目的和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对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整个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通俗易懂,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帮助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如期完成,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和务实有力的举措迎接新挑战、踏上新征程。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