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度“周六招聘集市”活动圆满收官 全年提供就业岗位近3.4万个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15 08:46:31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近日,2023年最后一场“周六招聘集市”活动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圆满收官。活动现场,一个个“展位”整齐摆列,一家家企业“摆摊”求贤,一位位求职者穿梭其中,双方畅聊工作内容、沟通薪资待遇。


  

  往期“周六招聘集市”活动现场。

  据了解,自2023年3月起,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周六招聘集市”活动,每周六上午9-12时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常态化”供需对接平台,做到招聘周周有、就业服务不打烊。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周六招聘集市”活动39场,活动主题涵盖制造业、国有企业、南粤家政、餐饮旅游等,入场招聘企业1366家次,提供就业岗位33615个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02人。

  “将周六设为招聘集市日,固定时间、地点,逐步养成了求职者的求职习惯。活动地点固定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一楼招聘区,室内专用招聘场所解决了户外招聘风吹雨淋日晒的困难,能更好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室内的洽谈平台,让供需双方求职招聘无惧风雨。另一方面,活动主题广泛,通过侧重不同主题、不同行业的专场招聘形式,便于求职者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前往,能帮助求职者进一步明确求职定位,提升求职技能。”市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接下来,市人社部门将积极探索招聘新模式,做好新一年度“周六招聘集市”活动的组织策划,打造出更有特色、更接地气、更具针对性的招聘集市,吸引各类人才来韶筑梦未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