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10 23:30:33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9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在职干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图片1.jpg


  

   


  全体干部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并观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短片,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必然要求,是党的民族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必然要求。

  通过本次活动,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感,始终牢记“以百姓心,办好百姓事”,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韶关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人社服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