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翁源县用心用情守住劳动者“辛苦钱”务工人员送锦旗表谢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8 16:37:49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辛苦挣来的血汗钱终于拿到手了!”日前,在翁源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室发生暖心的一幕,市民郑先生拿着一面写有“严谨高效办实事 尽职尽责暖人心”的锦旗赠送给工作人员,感谢工作人员为其及工友追回劳动报酬。

  据悉,今年9月上旬,翁源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接到市民郑先生等人投诉,反映翁源县某房地产企业拖欠他们的工资,希望劳动部门帮助解决。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工作人员迅速对该房地产企业法定代表人汪某进行调查询问,核实了具体欠薪情况,并向该企业发出《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责令其在限期内尽快支付拖欠的工人工资。期间,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多次与汪某进行沟通,做足做通思想工作,敦促其积极筹措资金清偿欠薪。经多方努力,该欠薪问题成功在短时间内得到了解决,郑先生等人顺利拿到了应得的劳动报酬约17万元,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今年以来,翁源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发扬优良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化解“薪结”难题,真抓实干守住劳动者“钱袋子”,切实维护了辖区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截至目前,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案件结案率及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投诉案件结案率均达100%。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