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积极开展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

信息来源:人事科 发布日期:2022-11-23 17:38:09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近日,市人社局积极开展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与民盟韶关市委、民建韶关市委、农工党韶关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座谈交流,邀请民主党派现场指导,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不断提高人社部门民生服务水平。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带队走访了民盟韶关市委、民建韶关市委、农工党韶关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并召开座谈会,介绍了人社部门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主要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对口联系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人才引进、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气氛友好,现场讨论热烈。

  此外,市人社局主动搭建知情明政平台,邀请民盟韶关市委、民建韶关市委、农工党韶关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等对口联系的民主党派人士参加韶关市第四届”粤菜师傅“技能工匠大赛暨”韶州客家菜“文化交流活动。现场观摩指导“粤菜师傅”作品展示、“粤菜师傅”文化展示,参观了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和大师工作室,了解了我市“粤菜师傅”工程实施情况、“粤菜师傅”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情况。通过现场观摩,民主党派人士对我市近年实施”粤菜师傅“工程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加大粤菜产业配套,增强粤菜文化软实力等意见建议。

  开展常态化对口联系以来,市人社局积极支持配合民主党派的调研工作和各项活动,民主党派关心指导人社事业,为人社工作出谋划策,做出了重要贡献。通过对口联系工作,市人社局进一步增强了与各民主党派的沟通交流,强化智力支持,实现优势互补,有力推动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继续保持与民主党派的常态化沟通交流,让民主党派更好的掌握我市人社事业发展的新情况、新动态,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同时,进一步拓宽工作路径,寻找更多工作契合点,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