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2022年度博士和博士后人才资助项目申报工作 打造青年创新人才“蓄水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6 12:00:25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笔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日前,我市正式启动2022年度博士和博士后人才资助项目申报工作,为青年人才送上“大礼包”,加快集聚优秀拔尖人才来韶留韶。

  据悉,此次接受申报的项目包括在站(基地)博士后资助项目、来韶留韶出站博士后资助项目、新引进博士资助项目、在职取得博士学位人员资助项目、新设博士博士后工作平台资助项目、人力资源中介服务机构资助项目等6大项目,为韶关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站(基地)博士后研究人员、引进博士、出站博士后、人力资源中介服务机构等提供资助。符合条件的项目有机会获得高额的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建站补贴和人才引进奖励。

  本次申报时间为8月23日至9月23日,采取“线上+线下”办理方式进行。选择网上办理方式的申请人需在规定申报时间内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按规定上传资料进行初审。选择线下办理方式的申请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申请材料寄送至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百旺路芙蓉园市行政服务大厅政策兑现窗口(一楼A区2号窗口)。

  据了解,自2018年开始实施以来,我市人社部门推出一系列推动青年人才发展的创新举措,从拓宽培养途径、加大引进力度、推进顺畅流动、搭建发展平台、加强服务保障等五个方面发力,着力破解制约我市青年人才创新发展的问题,进一步发挥博士博士后工作平台对优秀拔尖人才人才的引育留作用,助力打造韶关青年创新人才高地。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