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曲江区2022年首场线下招聘会进校园活动顺利举办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05 17:53:08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应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吸引本地技能人才留韶就业,日前,曲江首场线下招聘会进校园活动在区职业技术学校举办。


图片1.jpg

  招聘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众多高校毕业来到现场求职。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辖区内20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结合曲江职业技术学院优势学科,提供数控操作、电气设备、会计事务、电子商务、计算机、汽修、学前教育等多个专业领域近500个优质岗位,吸引全校7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37人。在招聘现场,还同步开展就业政策、禁毒宣传和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为学生提供政策答疑、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当日共派发宣传资料700份。

  为充分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区人社部门着力构建“面对面”与“屏对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服务体系,学生通过扫码进入“韶城招聘网”,即可预约心宜的企业进行简历投递、面试。

  据了解,2022年以来,结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三送”活动、“韶州工匠计划”等工作部署,曲江区人社部门大力开展缓解企业“用工难”专项行动,多种形式推动省、市各项人才就业政策的落地实施,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提供暖心贴心就业服务,为提升毕业生就业率的同时也为企业招才引智,为发展韶关新时代“百团千才万匠”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