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人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日期:2022-08-26 18:06:08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25日下午,韶关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人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韶关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杜奇立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涂为群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杜奇立同志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实现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是党章的明确要求。市委第三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巡视巡察、督查、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杜奇立同志强调,市人社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市委部署的巡察任务。

  涂为群同志表示,局党组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抓住这一重要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积极主动协助配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扎实有效抓好整改落实,以“事事紧抓不放”的责任担当,补短板、强机制、堵漏洞,把巡察过程转化为抓好落实、推动发展的过程,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务必使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于8月下旬至12月上旬对市人社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