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推动创培高质量发展 打造网创师资新势力 我市首期网络创业培训教材研讨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3 16:09:18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近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第一期韶关市网络创业培训教材研讨培训班在市高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圆满结束,来自我市各行业的18名网络创业讲师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人社部国家级网络创业培训师承担教学任务,主要通过参与式培训、翻转课堂等多元化培训手段,依托教学辅助平台和互联网实战平台,引导网络创业培训讲师学习网络创业的基本知识,熟悉网上开店的流程及经营技巧,体验在模拟实训系统中完成网店注册、版面设计、商品上架、经营销售等创业实践活动,掌握网络创业培训教学方法。参训讲师们表示非常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培训师对网络创业培训教材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他们对网络创业培训课程体系和知识框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并通过与教学方法技巧融会贯通,为以后的学员班授课打下坚实基础。

  

webwxgetmsgimg.jpg

研讨会现场


    近年来,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在吸纳就业、支撑创业、壮大产业等方面发挥着无可比拟的巨大作用,越来越多的劳动者利用互联网技术或借助互联网平台开展创业活动,在创业的过程中迫切希望获得专业化的培训和指导。

  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网络创业培训师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我市打造一支专业化、知识型网络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推动我市网络创业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将持续发挥中心资源优势,继续开展更多的符合韶关实际的网络创业师资能力培训活动,在提升师资水平的同时,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