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我市多部门联合宣讲促进就业政策措施 让更多企业享受就业政策红利

信息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日期:2019-05-13 00:00:00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我市多部门联合宣讲促进就业政策措施

让更多企业享受就业政策红利

 

425日,由市人社局、市税务局等七部门联合组织的进一步促进就业政策措施宣讲会在莞韶园举办,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莞韶园相关负责人及园区近200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县(市、区)促进就业政策宣讲团成员,省、市属相关院校分管就业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介绍了省、市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宣传解读了《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实施意见》出台的背景、意义和亮点;解读了社保费征缴有关规定,失业保险降成本、促就业、稳岗位政策;介绍了劳动力技能培训政策,如何依法依规调处劳动争议,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就业创业政策和企业用工服务政策等。宣讲会就企业经营过程中常见的业务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据悉,宣讲会后,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将牵头会同税务、财政等部门组成宣讲团,对辖区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院校相关负责人进行宣讲培训,让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享受政策红利。宣讲会还动员企业配合开展政策宣传,并做好申领相关就业补贴准备,切实提高员工对政策的知晓度,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企业和员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