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认定2022年韶关市第二批培训机构培训目录清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职业技能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6 17:15:46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17号)和《韶关市实施〈广东省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管理办法〉的工作指引》(韶人社函〔2021〕38号)的精神,按照《关于2022年韶关市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申请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韶关市众盛职业培训学校自主申报,我中心邀请相关专家对该机构进行现场评估和资料评审后,专家组拟认定符合备案要求。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内容

  2022年韶关市第二批培训机构培训目录认定清单


  申报单位名称

  地址

  申报项目制专业

  负责人

  韶关市众盛职业培训学校

  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北路朝阳综合市场23A

  1.中医走罐调理技能;

  2.民用旋翼无人机装调;

  3.民用旋翼无人机低空飞行基础;

  4.民用旋翼无人机低空飞行进阶。

  许学杰

  二、公示期限

  公示期为2022年6月1日至6月8日,时间5个工作日。

  三、其他事项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信息管理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个人真实姓名。

  公示受理电话:8607911

  联系人:李彩霞

  电子邮箱:sgostaxxglb@163.com


  韶关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

  2022年6月1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