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韶关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韶关市审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打印准考证时间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5-11 17:00:27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要求,韶关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韶关市审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5月28日举行,于5月23日9:00至5月25日17:00打印准考证。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准考证作为笔试、面试、体检环节的凭证,请妥善保管。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对笔试防控要求提醒如下:

  1.通过“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考生须提前14天(不含考试当天,即5月14日起至5月27日)进入“粤康码”——组织机构成员健康申报——输入机构码180186——确认绑定组织机构“韶关市审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工作组”——我要申报,进行健康申报。

  2.“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直辖市为区、县)旅居史〕,凭考前24小时韶关市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3.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4.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须考生本人签名)等相关证明,并出示“粤康码”、24小时韶关市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备查。

  鉴于疫情形势变化快,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韶关市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关注我局发布的与本次招聘相关的相关动态调整管理措施。同时,请认真阅读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考生健康申报工作指引》及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并严格执行、理解支持。

  附件:

      1.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3.考生健康申报工作指引

  韶关市审计局

  2022年5月11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