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韶关市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韶关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2022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中共韶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0 16:12:26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中共韶关市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韶关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2022年公开选聘

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韶关市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中共韶关市委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韶关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韶关市网络舆情信息中心)拟在全市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范围内公开选聘1名工作人员。

  一、韶关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简介

  韶关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韶关市网络舆情信息中心)是中共韶关市委网信办所属的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二、选聘岗位、人数及薪酬待遇

  本次公开选聘管理岗位八级1名。公开选聘岗位条件及其他情况详见《韶关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2022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选聘范围、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范围及对象

  韶关市[含各县(市、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信访核查、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4.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处罚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公开选聘的报名截止日。

  四、选聘程序及方法

  (一)发布选聘公告

  报考人员登录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韶关1233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http://rsj.sg.gov.cn/portal/)或“网信韶关”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址:韶关市浈江区熏风路9号市委大楼811室。

  2.报名时间:2022年3月25日至2022年3月29日,9:00-12:00,14:30-17:30,逾期将不再受理。

  3.报名要求。按顺序提交以下报名材料,原件现场核验后退回应聘者。

  (1)《韶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自行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并且《报名表》中“应聘人员承诺”必须本人手写签名;

  (2)①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毕业证和学位证(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③专业技术职称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出具事业单位列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岗位聘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

  (4)岗位要求具备的任职经历、工作经历等其它证明材料,要求相关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原单位工作证明和相应缴交的社保凭证(由社保部门加盖业务专用章);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红底大一寸彩色照片3张。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详见附件3)。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科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对含有两个以上培养方向的专业,如招考岗位已明确具体培养方向的,报考人员须符合具体培养方向方可报考。如专业目录中的“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A120202),其岗位条件为“企业管理”(财务管理方向),那么专业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不可报考。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2)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凡与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的秘书、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与该领导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岗位。

  (三)资格审查

  1.审查。公开选聘审查组对应聘者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对照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聘工作全过程。如应聘人员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2.准考证领取。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将通过电话通知的方式通知应聘者领取准考证,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四)考试

  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适应岗位专业要求的业务素质和潜能进行综合考评。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所得分数即为考试成绩。应聘人员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和准考证,在考试前30分钟到达面试候考室,统一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按时到达面试候考室或中途擅自离开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面试完毕后,评委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公布成绩,考生在考试成绩通知书上签名确认。

  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五)体检及考察

  1.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选聘岗位拟聘考生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选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进行体检。体检名单在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韶关1233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网站(http://rsj.sg.gov

  .cn/)公布。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结果不合格的,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人选。

  2.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六)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韶关1233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网站(http://rsj.sg.gov.cn/)公布。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

  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公示期满,结果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签订聘用合同。应聘人员从接到通知起一个月内办好相关手续,超过期限的按弃权处理。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需提前14天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

  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详见《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4),参加面试的人员需到现场提交《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5)。

  六、其他事项

  (一)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将根据需要决定是否递补。递补规则是按该岗位面试合格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1.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

  2.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3.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4.拟聘人选放弃聘用或不服从安排的;

  5.拟聘人选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的;

  6.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的;

  7.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等。

  (二)请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资格条件诚信报考,资格条件审核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一旦发现考生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者随时取消报考(聘用)资格,因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规违法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三)因各种原因取消拟聘资格的应聘者,已签订就业协议的,用人单位有权解除就业协议,且双方互不作任何补偿;人员聘用后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约定试用期。

  (四)公开选聘工作咨询及监督

  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韶关市委网信办负责解释。工作咨询电话:0751-8897255。

  本次公开选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监督及举报电话:0751-8899382。

  附件:

   1.韶关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2022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韶关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聘人员报名表

  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4.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5.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中共韶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