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专题信息 > 人事人才 > 人事考试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退费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韶关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18 17:03:36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退费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韶关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已于9月3日、4日举办完成,本年度不再举办中级会计资格延期考试。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2022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延期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财会〔2022〕7号)的要求,现将退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费申请范围

  韶关考区2022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并缴费成功,但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参加考试是指被隔离、封控、管控等,考生未进行核酸检测或核酸检测结果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要求的不在退费申请范围内。

  二、退费申请时间

  考生应于2022年10月24日至11月6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如未注册,须先完成注册)提交退费申请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三、退费申请材料

  考生被隔离、封控、管控期间所在地的政府疫情防控部门、卫健部门、疾控部门、医院、社区等出具的证明。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退费申请成功后,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

  (二)咨询电话:0751-8602028。




                                                     韶关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0月18日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