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始兴县开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7-23 00:00:00字体大小设置:[ ]   分享到:

始兴县开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活动

 

日期: 2014-12-17 

阅读次数:次

 

 

 

日前,始兴县人社局在墨江中学广场开展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专项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就业服务、技能培训、劳动保障、劳动仲裁、社会保险、技校招生各方面的法规政策,积极宣传社保信息公开,提高群众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规政策的了解和认识。

活动现场,该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派发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就业促进法》、《工商保险条例》、《城乡医保宣传手册》、《劳动力技能晋升培训宣传手册》、《社会保险宣传手册》等法规政策宣传资料3000多份,解答了群众关于城乡医保、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流程、待遇发放等方面的咨询30余人次。

据了解,这是该县人社局首次开展人社系统法规政策专项宣传活动,信息十分全面,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了解。

 

 

主办单位 : 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韶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中心 联系电话:0751-12333 备案号:粤ICP备05055572号-3 网站标识码:4402000025 粤公网安备 44020302000129号